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买房子到买生活 渭南人对楼盘要求越来越高怎么办

渭南楼市  2017-10-13 14:16

[摘要] 许多购房者在买房时除了会关注房子的价格和基本的居住功能外,对楼盘的区位、配套以及品牌也会格外关注。在渭南人民对楼盘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该怎么办呢?

新洲华盛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标签:中式园林景观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9771


售楼地址: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南邻)

动态:新洲·华盛城,新洲地产16年扛鼎之作,项目位于渭南市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占地面积约48666㎡,住宅面积约15万㎡,总计规划8栋楼,地下负一层为停车场,产权70年。平层99-208㎡/跃层340㎡传世静邸,于6月13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认筹,目前两室交1万抵2.5万,三室交1万抵3万,四室交1万抵4万。

新洲·华盛城——新洲地产16年专业筑城扛鼎之作,项目位于渭南市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南邻),占地面积约48666㎡,共计8栋住宅楼,合计960户,地下负一层为停车场,小区暖、气双通,暖气为集中供暖。新洲·华盛城,新中式园林景观社区,项目承脉经典新中式,集现代精致轻奢、智能关怀社区、全龄化运动社区为一体;整个社区在空间的布局上采用院落般次第展开、层层递进,体现了中国传统的礼序思想;在景观设计方面,项目呈现出一环两轴五园多点组团景观;在社区配套方面,新洲·华盛城多重智能科技领衔,人车分流、雾森系统、直饮水系统、智能快递柜,社区门禁系统(刷卡入门)、24闭路监控、社区门禁摇一摇开门、车牌识别系统、多重智能门禁及智能app管控系统。新洲·华盛城,近邻渭南市行政中心,雄踞渭南市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板块,立于渭南中轴大道——仓程路纸上,位居中央生活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交叠之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