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南京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渭南楼市   2018-08-14 08:49

[摘要] 渭南市临渭区南京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16000万元;招标人为渭南市临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渭南市临渭区南京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16000万元;招标人为渭南市临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位于渭南市临渭区解放办辖区,东临解放路,西临天斗公司,南临东风大街,北临陇海中学。新建总建筑面积57600平方米,剪力墙结构,地上26层,地下1层。其中:居住安置面积48000平方米,其他配套用房面积9600平方米。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绿化、管网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渭南市临渭区南京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渭南市临渭区南京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EPC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本项目接受联合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8月13日00时00分到2018年08月17日00时00分

获取方式:使用投标CA锁登陆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www.sxszbb.com/sxztb)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于2018年08月13日至2018年08月17日,每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在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含2017年度年度报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投标时提供)、设计负责人注册证书、施工项目经理证书(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安B证)、网上报名回执单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套购买书面招标文件(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每套800元,不售,售后不退。网站查询企业及人员相关信息提供网页截图3份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9月04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临渭区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1楼北侧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09月04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临渭区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1楼北侧开标室)

七、其他

1、计划工期:600日历天。2、招标范围: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3、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企业相关信息(含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查询到并在有效期内;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施工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无不良记录。4、EPC总承包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企业,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其义务和法律责任;(2)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3)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及公告中要求的各成员单位相关证件原件。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6、本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www.sxszbb.com)、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gzy.weinan.gov.cn)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渭南市临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83号院

联系 人:崔云

电    话:0913-3037871

电子邮件:756770333@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鸿民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渭南市临渭区西四路林业大厦四层

联 系 人:刘乐

电    话:0913-2087368

电子邮件:hmzxgs@1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