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水西区·西海公园计划10月份向市民开放

渭南楼市  2018-07-09 10:39

[摘要] 渭河南岸滨水西区项目位于渭南市主城区北部,项目总 21.6亿元。该项目于2017年初开工建设,目前公园亲水台、水域湖面已经形成。7月7日,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景观亭、景观桥、道路等工程实施,计划10月份向市民开放。

渭河南岸滨水西区项目位于渭南市主城区北部,北起渭河新防洪,南至乐天大街和渭南北站,西起西环线,东至渭富大桥和金水路,总规划用地面积1245.5公顷(约1.87万亩),规划人口规模10万人。拟建成以居住为主,综合配套、旅游与研发于一体的滨水生态新城。其中核心区滨水西区·西海公园,占地面积4500亩,包括:公园水面工程2000亩、配套景观绿化工程2000余亩、配套建设工程10万平方米。公园规划建设水景中轴区、西海观渭区、儿童活动区、水乡体验区、生态游憩区、创意文化区、商贸休闲区、水景活动区八大功能区域。项目总 21.6亿元。该项目于2017年初开工建设,目前公园亲水台、水域湖面已经形成。7月7日,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景观亭、景观桥、道路等工程实施,计划10月份向市民开放。

滨水西区项目是渭河综合治理的重要配套建设区域。该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解决城市蓄水防洪,完善区域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