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彩康城“真情粽意”端午佳节给业主送粽礼

渭南楼市   2018-06-17 12:00

[摘要] 多彩康城作为陕西泛华建设有限公司首驻渭南的地产项目,必将为渭南人民涤荡都市喧嚣,重温从容的舒适生活,为这个时代的人群,敬献一种放松、惬意的生活。在我们心里,业主早已如家人般重要、感念。值此端午佳节之际,为家人们准备一份真心实意的礼物是我们心心念念要做的事。

 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进程中
素以“礼仪之邦“、”礼尚往来”、“礼轻情意重”
这样的字眼阐述“送礼”的重要性和讲究
经由礼物的送出或凝聚情感或感情表达
总之是一种对朋友家人增进情感的重要方式

多彩康城作为陕西泛华建设有限公司首驻渭南的地产项目,必将为渭南人民涤荡都市喧嚣,重温从容的舒适生活,为这个时代的人群,敬献一种放松、惬意的生活。在我们心里,业主早已如家人般重要、感念。值此端午佳节之际,为家人们准备一份真心实意的礼物是我们心心念念要做的事。

脸上也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这是我们渴望看到的画面

“没想到这次的礼物,太高端大气上档次了。现场领到礼物的业主朴实认真的夸奖让工作人员特别感动,希望收到礼物的业主们能够品出用心,感受幸福。

端午节包粽子由来已久,为了纪念伟大的诗人屈原,人们纷纷在端午节这天吃粽子纪念他。粽子用箬叶或芦苇叶包成,添加豆沙、猪肉、松子仁、枣子、胡桃各种口味,让粽子的味道更加丰富多彩。一份小小的粽子,愿给所有多彩康城的业主们带来一份浓浓的情谊。

多彩康城位于临渭区与高新区交汇地段,该地段是集经济、文化、政治、教育和商业发展为一体的中心区域,后期也将是一个大型居住社区,可以说这片区域已经成为渭南发展潜力的地方,也是渭南市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

周边教育资源与医疗配套非常丰富,高新小学、实验小学、初级中学、高新中学、实验中学、高级中学等多所学校环伺;渭南市的三甲医院渭南中心医院和本项目仅500米之隔,项目本身在后期也会为业主建立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为业主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项目自带商业配套服务,和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将以家居连锁百Mall时代为主题,打造商业品牌运营新模式。

社区楼体外立面采用Artdeco风格,将现代手法与古典元素完美融合,简约的设计手法与古典建筑精神并存,完美诠释对新古典主义的深刻理解,给住户以别墅级的空间享受,让您尊享:工作、休闲、娱乐、购物等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

市府旁 50万方
城市新贵领地
109-169㎡奢装现房
多彩优质生活 即买即享
样板间、景观实景已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多彩康城(动态 价格户型 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835731

楼盘地址:新区东路与胜利大街交汇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