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等待,新洲·华盛城即将盛大开盘!

渭南楼市   2018-05-24 10:26

[摘要] 渭南本土知名房企,匠心钜制,新洲·华盛城收官之作,3期平层101-218㎡/跃层366㎡,5月26日即将耀世开盘!切珍切藏!

渭南本土知名房企,匠心钜制,新洲·华盛城收官之作,3期平层101-218㎡/跃层366㎡,5月26日即将耀世开盘!切珍切藏!

纵观渭南楼市,位于仓程路的新洲·华盛城,可谓是炙手可热的楼盘之一。作为新洲地产17年扛鼎之作--新洲·华盛城,自入市以来,好评如潮,前瞻性选择渭南发展核心区域,矢志打造渭南至高品质社区,征服了大批追求品质楼盘的客户群体,以实力和魄力书写了渭南楼市传奇。

一座华盛城 成就渭南豪宅梦想

新洲·华盛城在产品、品质上不断革新,匠心打造西北七星级智慧社区,精工匠作仓程路板块智慧人居,必将不负这块衔玉而生的土地,将城市中心生活的高品质享受推向,以全新的人居高度,为渭南智慧人居肇启华彩新篇章。

然而,真正的传世大宅毕竟仅为少数人所拥有,傲居仓程路、严苛的营造标准、贴心的物业服务、真正高品质的大宅,使新洲·华盛城成为让渭南仰望的人居标杆。如今,随着房源的日渐减少,全城争抢将成为必然,西北七星级智慧社区,是您尊贵的不二之选。

一千六百五十七年渭南历史,一座华盛城!新洲集团,深谙中国古典园林精髓与渭南城市之美,以“桃花源记”为蓝本,用以“一环两轴、三开三合”的筑造手法,造就华盛城“踏水园”“观山园”“谐趣园”“君子园”“棋艺园”,以视觉上的诗意美感、体验上的安逸悠然、情感上的内敛博大,构成人间大美!

新洲·华盛城位于渭南市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和渭南吾悦广场仅一街之隔、地下相连,华盛城的业主可从电梯地下车库,刷卡经由便捷通道吾悦广场,再也不用担心风雨骄阳。

2017年新洲集团&新城控股强强联手,共同运营渭南吾悦广场,旨在打造“城市标杆型家庭全客层”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作为渭南新时代商业、文化、休闲、娱乐的综合载体,不仅弥补市政新区的商业短板,也进一步提升该区域的商业价值。新洲·华盛城即可近距离享受配套利好,又与其保持了恰到好处的距离,保证高端人群生活的静谧。

新洲·华盛城让你心动了吗?5月26日盛大开盘“值”等你来!

项目动态:新洲·华盛城,仓程路中段五证齐全新中式景观大宅,3期平层101-218㎡/跃层366㎡压轴献世,目前两室交1万抵2万,三室交1万抵2.5万,四室交1万抵3.5万排号倒计时中!

新洲·华盛城(动态价格 户型 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9771

楼盘地址: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渭南吾悦广场南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