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翡翠传奇 圆您一个花园泳池梦!

渭南楼市  2018-05-23 16:47

[摘要] 生活的意义不应该全是忙碌,还应该有风景,更不能缺少享受。拥有一个泳池,是多数人都市生活的梦想。家楼下,花园里,一边欣赏园林景色,一边游泳健身,尊贵惬意的生活,大抵就是如此吧。

生活的意义不应该全是忙碌,还应该有风景,更不能缺少享受。拥有一个泳池,是多数人都市生活的梦想。家楼下,花园里,一边欣赏园林景色,一边游泳健身,尊贵惬意的生活,大抵就是如此吧。

我们经过反复的对比与思考

有人说过:游泳是的运动。相比其他运动,游泳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心肌功能、有利于减肥和塑身美体,它所带来的锻炼效果也更加的全面。
碧桂园·翡翠传奇,于大美园林中,打造高规格、高标准的泳池,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与健康生活带给我们的业主

当然,在园林里建造一座泳池,不仅仅是出于健康考虑,而是一种健康与美观两全其美的结果。园林无水则不灵动,生活无水则乏趣味。碧桂园·翡翠传奇多重立体景观园林将泳池与植被相融合,动静结合,自成一景。

社区泳池很难得
更难得的是如此的高规格

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那么配套自然也是五星级的。我们的泳池采用国际相关规格及标准,打造成室外成人、儿童双泳池。家门口的度假生活,为业主带来尊贵享受。

碧桂园秉承独有而严苛的选取标准,通过对颜色的搭配、花纹的贴合以及独特的拼接方式精细拼贴,展示出泳池整体的景观效果。泳池作为高品质社区的配置,既能为业主提供奢适场所,又能为社区营造水景景观。

分龄段双泳池
科学净水系统高效净化

碧桂园·翡翠传奇的泳池为分龄段双泳池,而且在设计时泳池更是使用圆弧形池边设计,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

我们拥有循环过滤系统不间断地过滤池水,保持水质洁净。同时,物业部门专业人士会对泳池进行日常水处理和水质检测,以保证水体的卫生,保障游泳者的健康。

百花香气氤氲 池水清澈如镜
仿若置身山涧 美不胜收
分割线碧桂园·翡翠传奇
完美结合苑区花园
打造花园般室外露天双泳池
让您和孩子在家门口自在畅游
圆您一个花园泳池梦!

诚邀您成为风景里的人

碧桂园翡翠传奇(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项目地址:渭南市临渭区车雷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西北角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02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