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渭考察,希望为渭南量身打造一座科技城

渭南楼市  2018-05-23 09:32

[摘要] 5月18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晓伟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对接启迪科技城、卤阳湖生态水系治理以及智慧交通等项目事宜。市外经局局长刘莉主持座谈会,市科技局、交通局、高新区招商局、卤阳湖开发区招商局、市产投公司及市公交公司等有关部门参会。

5月18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晓伟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对接启迪科技城、卤阳湖生态水系治理以及智慧交通等项目事宜。市外经局局长刘莉主持座谈会,市科技局、交通局、高新区招商局、卤阳湖开发区招商局、市产投公司及市公交公司等有关部门参会。

马晓伟副总裁首先介绍了此次来渭对接考察的意图和合作模式,希望借助自身丰富的科技城运营经验、雄厚的资金储备和的人才资源,根据渭南五大重点产业发展需要,为渭南量身打造一座科技城,并希望在水污染生态治理、智慧交通等领域加强合作。 

刘莉局长在听取介绍后,首先对启迪控股来渭对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渭南五大产业发展布局、渭南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发展态势和卤阳湖开发区的发展规划和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并提议以启迪科技城集团托管运营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为合作切入点,逐步深入合作。

会上,市科技局、交通运输局和高新区招商局、卤阳湖开发区招商局等有关领导就启迪控股所关心的高新技术产业布局、园区发展现状、智慧交通规划等问题分别作出详细介绍。

后,马晓伟副总裁表示愿以富平启迪清洁能源大厦落成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渭南的沟通交流,逐步展开对渭南投资的深入研判,推动项目有效落地。

座谈会后,启迪控股一行先后深入渭南高新区和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实地考察园区发展现状和产业布局等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