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8渭南高新区超强城建规划整理 买房跟着这些走!

渭南楼市  2018-03-30 15:11

[摘要] 城市规划最大的价值在于它会让一些原本价值不高的地段发生质的变化。2018年渭南高新区城建的建设力度不容小觑,而随着各种公共资源、特别是交通资源的优先配置,高新区的房价或将上涨

一个城市得以持续的繁荣发展,源于合理的后期规划。对于渭南这座四线城市而言,在政府“西移北扩”的城市发展战略下,未来的坐落于渭南西部的高新区发展非常值得期待!2018年高新区城市项目建设规划涉及了交通工程、民生保障工程、公园绿化等方方面面,这些都将影响你我的生活。而对购房者来说,买房即是买配套、买价值,那么对于城市规划建设,又怎能不关心?

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拉大城市框架,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宜居城市”的基本原则。2018年渭南高新区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理念,争取建设优美、人文、和谐的创新型产业园区

全力实施民生保障工程 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

通过对供水管网进行改造,来改善城镇居民的用水条件。目前建设局正在着力从水源处进行改造的设计方案,致力于提高城镇居民生活水平,促进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积水点改造工程,建设局计划对区内干道积水路段管网进行改造,改造长度约17公里,改造完成后,我区道路排水系统将更加顺畅。其他民生工程,对渭南火车西站站前广场、渭南西区垃圾填埋场、贸易广场、高新区公厕等项目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城市品位和综合承载能力

加快森林高新建设 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森林园区项目,今年建设局将继续加大绿化力度,全力实施胜利大街10米绿带,敬贤大街、丰庆路人行道两侧绿化等工程,预计绿化面积约7万平方米。继续推进渭清公园提升改造项目,该项目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亮点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渭南城区功能健全、生态完善的中央绿地,必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重大利好!渭南高新区房价或将上涨?

都说跟着城建规划买房,潜力不可估量。2018年渭南高新区这些城建方面的利好消息,必然刺激着相关板块的楼市,片区价值将再度显现。

据悉渭南高新区2018年计划投资144亿 实施建成49个城建项目。首先以打通断头路为重点,推动四纵四横道路建设,加快高新商业圈的全面形成,为住宅区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其次,对道路人行道提升改造,2018年对敬贤大街、崇业路、丰庆路、黄河路、育红路等主次干道进行人行道提升改造, 完成提升改造长度约6公里,面积约3.6万平方米。这样一来更是实现了片区与中心城区的交通无缝链接。

根据规划,2018年高新区不仅会是一个城市功能更加齐全、产业布局更加合理的城市节点,而且,也将会是生态建设更加成熟,生态环境更加宜人的新中心。各种利好之下,高新区吸引了众多外来房企的关注。

2018年1月11日渭南恒大珺睿府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该项目位于渭南高新区丰庆路西侧,敬贤大街北侧,恒东路东侧,胜利大街南侧。恒大50亿投资,将于2018年5月份面世。

2018年3月5日千亿级富力地产拓疆渭南,西北区域西安公司斩获渭南高新区386亩优质地块。加上之前恒大高调入驻,高新区实力大增,大牌房企所带来的蝴蝶效应,一方面周边楼盘涨价势在必行,另一方面其他楼盘产品升级也将成为必然趋势。

结语

城市规划的价值在于它会让一些原本价值不高的地段发生质的变化。2018年渭南高新区城建的建设力度不容小觑,而随着各种公共资源、特别是交通资源的优先配置,高新区的房价或将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