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新闻!碧桂园与大荔县人民政府签署协议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渭南楼市  2018-03-22 11:10

[摘要] 3月22日,碧桂园与大荔县人民政府在大荔同州宾馆举行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碧桂园陕西区域总裁助理、碧桂园渭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3月22日,碧桂园与大荔县人民政府在大荔同州宾馆举行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碧桂园陕西区域总裁助理、碧桂园渭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大荔县政府副县长卢高昌致辞并与碧桂园集团渭南城市公司总经理李荣进签约项目,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县域政商合作,打造区域品质宜居城市,建设五A级景区城市,推进新型城镇化注入强大活力。

卢副县长对碧桂园集团进入大荔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化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聚集着众多的管理精英,具有丰富的高端地产开发经验,这次入驻渭南市大荔县,相信会为双方合作开启良好的开端,为满足大荔县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彼此树立更加坚定的信心,共同为双方更广泛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一起寻找更多合作的空间和机会。

随后碧桂园陕西区域总裁助理金晓龙介绍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碧桂园将坚持不断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把项目打造成大荔县的标杆,持续投资落地生根,为大荔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2015年碧桂园进驻陕西项目-碧桂园韩城首府即落定渭南韩城市,经过3年发展布局,频频落子西安、渭南、宝鸡等地,甄选城市优质潜力板块,精心雕琢符合地域特色的产品,打造一个又一个精品样板工程。目前已在渭南成功开发碧桂园•韩城首府,碧桂园•翡翠公馆、碧桂园•翡翠传奇、碧桂园•南湖学府、碧桂园•华府等项目,备受市场的认可与追捧!

2018年,在大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与大荔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政商联谊共谋大荔发展大计。碧桂园将快速实现落地项目,深入贯彻集团“好房子”战略,从产品、园林、配套、物业、社区文化全面革新,提升大荔人居生活品质,并助力县域实体经济发展,增加当地百姓的就业机会,带来税收利好,为大荔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