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林郡|家住公园旁 一寸绿色一寸金

渭南楼市  2018-03-14 16:40

[摘要] 美林郡规划有两栋高层,一栋小高层,两栋独立商业,与住宅分开建设。项目占地10672平方米,建筑面积31903平方米,容积率3.06,绿化率35.6%。建面约110-142㎡大宅风范,欢迎咨询。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公园里度过的。它是家庭周末休闲的娱乐领地,是孩子们的天然乐园,更是老人们颐养天年的栖息地。

随着城市高速发展,的现代都市中,公园俨然变成一种奢侈品,而不是必需品!

但对于美林郡来说,这种美好的公园生活却是一种家庭生活的常态。

在当今都市生活中,上班、加班、应酬、熬夜、刷手机、泡吧是年轻人或主动、或被动选择的真实生活写照,拥有了许多新潮生活体验的我们,却丢失了健康。

住在公园旁的人们,享受24鲜氧环绕,远离城市中无休止的喧嚣,在清新的空气中让身心自由“森”呼吸,度过健康每一天。

久居于钢筋铁骨的城市中的人们,生活被工作严重挤压,逐渐丧失原本活力,因此,也更需要唤起他们原本对于生活的热爱与动力。公园,便是这样一处地方。

清晨,伴着鸟儿啼鸣在公园中晨练,在晨光的沐浴中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闲暇午后,约上三五好友,在运动场中肆意挥洒汗水,度过难忘时刻;微风习习的傍晚,与挚爱之人挽手漫步于林间小径……运动,让生活充满活力的光芒。

居住在绿意环绕的公园旁,闲暇时刻,陪家人在林间散散步聊聊天,相见交流的机会多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自然更加融洽,而在公园活动的同时,我们也有了认识更多志同道合朋友的机会,生活便不再只是“相见不相识”了。

在的现代都市中,公园人居俨然成为奢侈品,新市政区的公园地产更是品质生活的体现,印证了一个城市住宅的居住价值。

美林郡规划有两栋高层,一栋小高层,两栋独立商业,与住宅分开建设。项目占地10672平方米,建筑面积31903平方米,容积率3.06,绿化率35.6%。建面约110-142㎡大宅风范,欢迎咨询。

美林郡(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楼盘地址:四马路与渭清路十字东北角渭清公园东邻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2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