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席翡翠,一城传奇 ——碧桂园•翡翠传奇产品发布盛典耀世呈阅!

渭南楼市  2018-02-03 09:20

[摘要] 2018年2月2日【碧桂园·翡翠传奇】产品发布会在渭南市桃园美莎酒店隆重举行。众多合作单位、媒体及近300余名客户共同参与并见证【碧桂园·翡翠传奇】项目传奇降临、激动人心的时刻!传奇绽放,全城精彩!

2018年2月2日

碧桂园•翡翠传奇产品发布会耀世开启

一场光与影的交汇

渭南与碧桂园的再次碰撞

众多合作单位、媒体及近300余名客户

共同见证【碧桂园·翡翠传奇】项目传奇降临、激动人心的时刻!

传奇绽放,全城精彩!

一席翡翠,一城传奇,碧桂园翡翠系,继翡翠公馆,再次落子渭南!碧桂园•翡翠传奇产品发布会在动人心弦的小提琴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这次产品发布会盛典,在流光溢彩之间,展现出碧桂园•翡翠传奇的轻奢格调,也会为渭南这座有着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的城市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碧桂园集团,26年间走过了500多个城镇,打造了超900个精品项目,每进一城都是当地的亮丽风景线和城市名片,留下无数经典之作,备受当地居民的赞誉与热捧。

碧桂园领导提到,碧桂园•翡翠传奇将发扬公司匠心筑造精神,踏实做好每一个细节,带给渭南智能、美好、宜居的小区。并深度解析了碧桂园•翡翠传奇,从品牌、配套户型、精装等方面揭开了碧桂园•翡翠传奇神秘面纱,获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一级资质物业——碧桂园物业,优质服务的背后是二十六载的执着匠心,秉承真诚贴心、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的服务理念,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此次发布会上物业神兵的风采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享受,同时也坚定了未来在碧桂园•翡翠传奇生活的信心。观众们情不自禁地欢呼喝彩足以见到渭南人对于碧桂园的认可。

在炫丽的灯光效果下,激情动感的小提琴表演中,传奇沙画演绎碧桂园新型人居生活、在人屏互动的灯光舞美和视觉冲击下,再加上惊喜不断的抽奖浪潮,一时间现场人声鼎沸、觥筹交错、鼓乐齐鸣,发布会进入高潮阶段。

碧桂园再次落子渭南,筑造辉煌渭南,创造人居盛世,与城市共荣共生。

渭南用她千载文明的文脉力量容纳无数帆棹启航,见证着当下如潮般的生长力量。

此刻,让我们把期待化作沸腾的激情

在金色的璀璨里共同见证奇迹

这一刻,

碧桂园•翡翠传奇成为瞩目焦点!

这一刻,让整个城市共同期待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8551

展厅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东南角

项目地址:渭南市临渭区车雷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