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天街好不好?位置很重要!

渭南楼市  2017-12-14 09:58

[摘要] 翡翠天街好不好?位置很重要!2017-12-13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位置好不好--从市政规划看未来发展前景商铺,作为商业地产的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具有灵活、风险小、回报率高、保值增值性强、不受调控政策影响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正成为越来越多有远见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位置好不好——从市政规划看未来发展前景

商铺,作为商业地产的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具有灵活、风险小、高、保值增值性强、不受调控政策影响等得天独厚的

优势,正成为越来越多有远见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位于新市政中心区域的碧桂园翡翠天街适合购买吗?且听我细细分析!

1.渭南未来商业发展前景分析

渭南市是陕西省农业大市和人口第二大市,历史上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是中原地区通往陕西乃至大西北的咽喉

要道,又是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地段,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段的关键组成部分,还是陕西省一个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

试点城市以及西北一个拥有三大经济区叠加政策(“关天经济区”,“陕甘宁革命老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的地级市。而且现在的渭南,洋溢着蓬勃发展的活力,在人才吸引能力能力,产业创新能力,经发展水平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跨越式发展,而这些利好信息无疑会大大促进渭南商业的发展。

现如今,随着渭南城市化的快速进展,商业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商业格局也初见雏形,形成了老城区、中心区、新行政中心区、高新区的四大城市组团。作为四线城市渭南存在着极大的商业升级换代的需求,但同时,竞争也并不像一、二线城市那么激烈。

自2015年渭南市“西移北扩”战略提出后,新市政府、市中心医院等一批企事业机构陆续向西搬迁,市博物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馆等市政配套工程也相继投入建设。

从市委明确提出渭南新城市“要以仓程路为中心”建设开始,仓程路进入了飞速发展新时期,道路两旁的项目建设也成为了热点。和10年前荒凉萧瑟的景象相比,如今的仓程路是已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目前拥有约60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成为渭南新一代年轻人的购物娱乐天堂,也是未来渭南最繁华的财富汇聚之地。吸引并支撑着新行政中心区内以至全市区市民的购物消费。

碧桂园翡翠天街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三——碧桂园集团进军渭南的项目翡翠公馆的配套商业,地段绝佳,未来发展“钱”力无限!

1.顺应渭南城市发展趋势,以前瞻性视角精心选址仓程路与乐天大街交汇处西南角,雄踞政经圈中央住区,精粹一城未来发展核心资源,咫尺政府规划279亩人民公园、渭清公园,生态环境一流;

2.东面与贯穿城市南北的仓城路紧靠,向南是拥揽城市无数人文盛景的乐天大街,东、西两侧更与城市主干道胜利大街、三贤路纵横交错,多条公交环绕,距北站直线距离3公里,让外出游玩、探亲变得如此简单;

3.紧临实验中学、实验小学、桃园美莎国际酒店,新洲购物广场,配套丰盛,汇聚全资源生活场域,圈渭南定城市财富先机!

碧桂园翡翠公馆(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楼盘地址:乐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东南角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02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