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品加推即售罄,宏帆广场再次引爆渭南!

渭南楼市   2017-12-14 09:09

[摘要] 当“宏”不让,渭南宏帆广场新品房源加推即售罄,再次引爆渭南楼市热度、再次创造单日热销传奇。2017年12月12日,渭南宏帆广场紧急加推11号楼新品房源,45分钟即售罄,又一次形成“加推即售罄”的火热局面。

当“宏”不让,渭南宏帆广场新品房源加推即售罄,再次引爆渭南楼市热度、再次创造单日热销传奇。2017年12月12日,渭南宏帆广场紧急加推11号楼新品房源,45即售罄,又一次形成“加推即售罄”的火热局面。不在现场,你难以想象置业者的热情有多火爆,不是亲身体验,你更是难以感受到渭南人民对宏帆广场的追捧有多热烈!

渭南宏帆广场自面世以来,以其无可比拟的中心区位、以其快捷高效的交通优势、以其80余万方综合体的恢弘体量、以其国企宏帆的优势背景、以其匠心精工的建筑品质赢得了市场及置业者的青睐与关注,并屡次创造热销传奇。12月12日,在众多置业者的翘首等待中,渭南宏帆广场紧急加推11号楼新品房源,提前获悉加推信息的客户6:00就冒着凛冽的寒风前往营销中心排队等候,在不到2的时间里,新品房源便被抢购一空,真正一房难求。

“很高兴我今儿选到了心仪的房源,我选择宏帆广场,不单是看中这里的中心位置,我更看重的是国企的实力保障、产品的精工细节、完善的生活配套……”,“我也是,这已经是我在这里抢购的第二套房子了,在这里买房,无论是自己居住还是出租投资,都将是最明智的选择……”“我不但在这儿抢到了心仪的房子,前阵子我还在这儿抢到了一间商铺,以后咱可都是邻居了,一起下楼约个饭、约个电影、约个购物……”,几位置业者在营销中心高兴的交流着。

渭南宏帆广场——80余万平米城心巨著·城市综合体,囊括高端住宅、大型购物中心、餐饮娱乐、时尚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为一体,世界籍生活雏形已现,约90—150㎡城心商圈华宅现已全面公开,五证齐全,真正自住、投资佳作。而作为综合体重要业态组合部分的20余万方一站式都荟MALL现已荣耀绽放,并创造了“开盘即售罄”的热销传奇。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布局、创新型的商业理念、强大的品牌支撑、商业巨鳄的蜂拥抢驻、专业商管团队的保驾护航,不单让渭南人尊享下楼即可乐购世界的便捷,更让经营者无后顾之忧、让投资者稳赚不赔。建面约20—500平米黄金旺铺,全球火热招商中,恭请莅临品鉴:400-890-0000 转 834502。

宏帆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楼盘地址: 临渭区前进路西侧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45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