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达集团携手金地物业,开启渭南人居新纪元

渭南楼市   2017-12-13 17:17

[摘要] 从起步到成长为渭南最具影响力开发商,信达地产深耕本土17载,十余个地标建筑布局全城,践行对城市与业主的责任和使命,每一个项目都见证着这座城市发展的重要一步。

什么是一座城市的梦想?更好的居住环境、更高的生活质量无疑是所有人的追求。对此,信达集团也用时间与实践给出了的答案。

17载信达,城市雄心一如当初

从起步到成长为渭南影响力开发商,信达地产深耕本土17载,十余个地标建筑布局全城,践行对城市与业主的责任和使命,每一个项目都见证着这座城市发展的重要一步。

携榜首物业——金地物业,革新渭南人居

如何为业主提供的服务,让优质的居住体验成为重要竞争力,正是当下信达集团的战略着眼点。为此信达集团将与金地物业携手,以信达•城市之光(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265)、   信达•洋墅源(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6272) 、信达•美墅(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7306)、   信达•墅源(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5841)为战略合作项目,致力将渭南人居拉升至一个全新高度!

金地物业经过二十余年发展,是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榜首。近年来积极研发“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打造“享系列”平台相伴七十年关怀的增值服务体系,成为智慧社区、幸福生活的代言!

此次合作,是信达集团探索、建立地产开发与服务运营合作模式的重要一步,是信达地产夯实项目产品竞争力的睿智选择,是渭南城市人居体验升级的又一新的里程!

12月21日,信达集团&金地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桃园美莎酒店隆重举行,全城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