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渭南高新区蒲城园区揭牌成立

渭南楼市  2017-12-13 09:24

[摘要] 12月11日下午,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仪式在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渭南高新区蒲城园区的成立标志着市域内高新区协同创新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2月11日下午,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仪式在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渭南高新区蒲城园区的成立标志着市域内高新区协同创新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渭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宝红等市上领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薛楠主持。

吕培明指出,渭南高新区蒲城园区揭牌是继高新区东区挂牌成立以后,全市坚持市城统筹,优化产业布局,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实现区域协调联动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省委“五新”战略任务,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当前要着力做好建立协调工作机制,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做好产业规划、招商引资和统计工作这三大任务,共同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高新区和蒲城县协同创新发展,着力打造渭南工业增长的重要支撑。

吕培明要求,市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梳理支持事项,着力在项目资金、税费优惠、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领域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为高新区蒲城园区持续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明确双方各自职责,高新区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充分利用政策、人才、资金、平台优势,推进科研成果在蒲城园区产业化;蒲城县要统一思想,密切协作,做好保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朱忠效表示,高新区将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本色和基因,强化互利共赢意识,建立协同创新发展会商机制,聚焦能源化工、精细化工、新材料等关联度较高的产业领域,重点在招商引资、科技资源、创新平台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积极主动与蒲城高新区加强产业分工协作,促进科技资源要素及创新主体协同,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薛清军代表高新区与蒲城县签署《渭南高新区管委会 蒲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渭南高新区与蒲城高新区协同创新发展的协议》

吕培明、朱忠效、陈振江共同为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

仪式上,王宝红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渭南高新区与蒲城高新区协同发展的意见》,薛清军代表高新区与蒲城县签署《渭南高新区管委会 蒲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渭南高新区与蒲城高新区协同创新发展的协议》,吕培明、朱忠效、陈振江共同为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

市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局、规划局、统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