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等领导一行 莅临渭南宏帆广场观摩

渭南楼市  2017-11-23 10:10

[摘要] 2017年11月22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渭南市临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渭南市临渭区政协主席陈根许率领渭南市临渭区主要领导一行百余人莅临渭南宏帆广场项目现场观摩指导工作,听取宏帆广场项目整体工作的汇报和后续工作的推进计划,渭南市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顺全程陪同观摩。

2017年11月22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区委书记郭国、渭南市临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渭南市临渭区政协主席陈根许率领渭南市临渭区主要领导一行百余人莅临渭南宏帆广场项目现场观摩指导工作,听取宏帆广场项目整体工作的汇报和后续工作的推进计划,渭南市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顺全程陪同观摩。

在宏帆广场项目工地现场,观摩团领导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用材用料、防霾降尘、建筑细节等,听取相关人员对项目拆迁安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营销推广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与此同时,对项目未来落成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改变、对整座城市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对提升城市形象、拉动消费与就业等多方位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说明。观摩团成员对于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许与肯定,同时对项目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期望渭南宏帆广场项目能真正担负起城市人居水平升级蜕变的历史使命,在促进区域经济乃至整个城市经济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塑造全新的城市名片。

宏帆集团不仅仅开发项目,更将国家发展重任扛在肩上,用地产开发与运营助推城市发展。渭南宏帆广场项目更是践行这一使命的倾力巨作,以百亿手笔于渭南城心之上再造中心城邦,以80余万平米综合体的恢弘体量,为渭南打造全新的城市名片,开启渭南同步世界的生活征程。宏帆广场不再是简单的“地段+建筑”,而是声望、是圈子、是价值取向,上升到代表一个城市的高度,是渭南划时代大作,渭南宏帆广场落成的一刻,渭南的都荟生活帷幕将随之掀开。

作为80余万平米综合体重要组成部分,20余万方一站式都荟MALL现已荣耀绽放,并创造了“开盘即售罄”的热销传奇。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布局、创新型的商业理念、强大的品牌支撑、商业巨鳄的蜂拥抢驻、专业商管团队的保驾护航,不单让渭南人尊享下楼即可乐购世界的便捷,更让经营者无后顾之忧、让投资者稳赚不赔。建面约20—500平米黄金旺铺,全球火热招商中,恭请莅临品鉴。

宏帆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楼盘地址: 临渭区前进路西侧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45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