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公告

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作者:静静  2017-10-18 10:28

[摘要] 期,我市范围内出现许多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非法宣传传单,更有甚者虚拟或假借正规的房地产管理机构和开发企业的网站、二维码、公章,倒卖伪造的购房合同、税务 、结婚证等从中牟利。

告知 书

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近期,我市范围内出现许多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非法宣传传单,更有甚者虚拟或假借正规的房地产管理机构和开发企业的网站、二维码、公章,倒卖伪造的购房合同、税务 、结婚证等从中牟利。市公积金 在受理提取业务时已发现多例职工持虚假证明材料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这种行为已严重违反了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严重影响了我市公积金管理的正常秩序。为维护法规的严肃性和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住房公积金提取工作秩序,切实杜绝违规行为,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随着我市新的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在办理提取业务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执行,凡是符合提取条件的职工在柜台办理时通过银行结算系统资金即时到账。

二、对采用虚假购房合同或其他虚假证明材料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者,一经查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将在 时间报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并报同级纪委备案,同时反馈所在单位。

三、根据中、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对持虚假资料骗提住房公积金的,将冻结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五年内不得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不得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将建立违规骗提住房公积金黑名单,定期在新闻媒体公布骗提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姓名和所在单位名称,严厉打击骗提住房公积金违规行为,维护社会诚信体系。

广大职工发现违规骗提住房公积金的,可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举报,同时真诚欢迎广大职工监督我们的工作。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投诉举报电话:(0913)2933162、2933068。

特此告知

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二○一七年十月十二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