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渭南至好的商铺在哪里?

渭南楼市  2017-10-18 09:17

[摘要] 渭南市至好的商铺在哪里?

渭南市至好的商铺在哪里?

不少老渭南人心中都有一个“老城情结”,购房的目光总会先投向老城区和市内。但近年来,市内项目开放较少,开发的地块越来越少,也因此变得“”。

那到底,目前渭南市至好的商铺在哪里?

今天就跟着小碧来一探究竟吧!

“廿年东秦前进路,十年渭南仓程路”

自从2005年底,渭南市确定“西移北扩”发展战略后,渭南城市由传统的老城区迅速向西扩容,市委明确新城市“仓程路为中心”建设,打造以行政、金融、信息、商贸、文化、居住为主的城市新中心区,以实现城市的大面积完善升级。

十年前的仓程路还是个丁字路口,群众称它为『西四路』、『断头路』 。

从2007年起,这个丁字路口开始拓宽改造,摇身一变成为渭南城区发展的一个亮点工程。

新城市中心仓程路,西临高新区,东沿老城区,北接经开区,是贯穿周边三大区域的纽带。紧随“西移北扩”发展战略而来的是城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迁移,未来渭南城市中心正向西迅速拓展,市政新区的地位逐渐凸显,作为渭南迅速崛起的新势力,它承载了渭南不断蓬勃发展的雄心和新生力量的强大生命力。

而现在,在仓程路西,又冉冉升起了一颗璀璨的明星

碧桂园顺应渭南城市发展的趋势,以前瞻性视角精心选址仓程路与乐天大街交汇处西南角,布局了碧桂园翡翠公馆及其配套商业翡翠天街,据守渭南政经圈中央区域,尽享渭南市未来发展核心资源。

得利于其得天独厚的位置,翡翠公馆具备充沛的内外向型双重消费客群,形成稳定消费磁场:

对外直面超10万方市政府大楼,渭南市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博物馆等市政大型配套设施;周边环伺桃源美莎国际酒店、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实验中学等超10万外向型流动客群;

对内面向碧桂园翡翠公馆1184户高端消费客群,充分保障商铺业主,想不旺都难!

跟庄碧桂园,一铺定翡翠

建筑面积约30-200²临街商铺,公开发售!

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东南角

400-890-0000 转 802500

碧桂园翡翠公馆约160㎡升级新品

大四房,提升个人居住舒适度

尽显成功者的风采

建造属于大人物的雍容尺度

居于此,亦从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