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渭南城区蒋家沋河人行桥将在11月底竣工

渭南楼市  2017-10-17 11:06

[摘要] 近在沋河南岸 架设了一座供人行走的大桥,这座桥的建成,将大大的方便 群众出行。

近在沋河南岸 架设了一座供人行走的大桥,这座桥的建成,将大大的方便 群众出行。

记者现场:我现在是位于老城的沋河南岸,好长时间没有到这来了,今天一看这变化还是蛮大的,那么现在透过镜头可以看到原先的河道已经变成了池塘,并且在河道的两岸还 建设了跑道还有走廊, 为重要的是在我旁边正在建设的是蒋家沋河人行桥,它的建成将大大方便了两岸群众的出行。

一大早,记者在沋河南岸见到了很多前来健身的市民,家住 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说,原先要去河 的青青家园,不是坐公交就是打的,沋河人行桥即将要建成,确实会方便很多。

村民:这桥好的很,这东西一下子打通了,那边居民出行学生放学方便的很,育红 不是在这呢么娃原先走到这就不方便,修了这个桥很方便,给这块群众造福了。

村民:这个出行也方便了,人行观光旅游了这设施也很到位,绿化什么的提供的很好,这不用绕道了,也不用打出租车了,行人走这很通畅。主要是节省时间。

记者从临渭区经济发展局了解到,蒋家沋河人行桥从今年六月中旬开始施工建设,桥全长84米,高度11米。宽度7米,联接秦文化遗址公园广场和青青家园小区,横跨沋河两岸,总 700多万元,整个桥的设计采用钢筋混凝土空腹结构,目前整个桥面主体已经完成,预计十一月底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