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洲华盛城|人生经不起观望,不如来这里观望人生

渭南房天下  作者:静静  2017-10-16 11:40

[摘要] 新洲·华盛城,集新洲地产16年筑城经验之大成,项目位于渭南市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占地面积73亩,产权70年,总规划8栋楼,总高为26层。户型从两室到六室不等,户型面积区间平层99--208㎡,跃层为340㎡,从刚需到改善,可满足社会各个阶层置业需求。

年轻时,一直笃定地认为“近处无风景”。

总是想出门看世界,看远方的风是不是比故乡的更劲,看国外的月是否比家里的更圆。总想去遇见更多“有趣的人”,总是对一切都持有观望态度,仿佛看多了之后,自己的人生就会不一样。

殊不知,他人的离合悲欢与嬉笑怒骂,于我们来说都只是一场场过眼戏剧,剧情再精彩,对自己顶多是一碗鸡汤的营养,路过后,便是剧终。

等到年岁渐长,一切都稳定下来之后,才发觉:岁月静好,不过是清晨妻子的一碗热粥,客厅孩子的嬉戏打闹,或者是老母亲的几句唠叨。

妻子陪你奔走半生,老人为你操劳一世,孩子带给你无穷的欢声笑语。职场中你叱咤风云、挥斥方遒,只有回到他们身边,你才得以卸下防备,在丈夫、儿子和父亲的身份中找回自己。

一生都在引领潮流,到了这个年纪,终于得空“随波逐流”,在平凡中品味生活。

幸福其实很简单,不过是当早晨缕阳光溜进落地窗,你微笑着醒来,爱的人,就躺在你的臂弯,她邀你一同去晨跑,你绝不会以工作繁忙为由推脱不去。

幸福其实很简单,不过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在阳光下恣意奔跑,放肆玩笑。看着他跳沙坑、滑滑梯,给他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我想幸福不意味着没有烦忧,而是当情绪低落时,不需要长途跋涉去寻找世外桃源放空自己,你随时随地有独处的权利,走出世俗的干扰,一山一水间,让自己平静下来。

到了这个年纪,我开始想到老了退休后的生活,等到腿脚不那么利索的时候,也能够约上三五个老伙计,在楼下痛痛快快地杀一盘。

只有一处——新洲·华盛城

作为新洲地产2017扛鼎之作,华盛城以最有力的姿态震撼问世。华盛城以“桃花源记”为蓝本,承脉传统文化经典脉络,斥资3000万重金,塑造渭南新中式人居景观标杆,采用“双轴五团、三开三合”的造景手法,并配以儒雅的白褐灰、挺拔简洁的线条,打造新市政中心新中式景观传世大宅。

整个华盛城的景观园林采用新中式风格,独有的400米环形夜光跑道,还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地,致力打造全龄化运动养生社区。

小区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兴趣爱好,量身打造了符合各个人群年龄段的独特园区。在谐趣园配有沙坑、滑梯等儿童娱乐设施,为每个孩子提供一个自家楼下的儿童乐园。

华盛城还开创性地在溪水中央建造茶室,还原桃花源式的世外意境。另有棋艺园通过廊架、卵石步道和枯山水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健康的交流平台。

踏水园和观山园则通过气势恢宏的大门形成三开三合之势,体现了中国传统的礼序思想,这也是华盛城的点睛之作。

看多了人生起落,才知道平凡可贵。

经历了尔虞我诈,才珍惜安宁温情。

人生其实经不起观望,不如来这里观望人生。

在华盛城

帷幄之后从容隐逸

以圈层建立圈层法则

生活当以境界甄别

政中心,73亩新中式景观传世大宅

这里,注定是少数人的华盛城

新洲·华盛城,集新洲地产16年筑城经验之大成,项目位于渭南市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占地面积73亩,产权70年,总规划8栋楼,总高为26层。户型从两室到六室不等,户型面积区间平层99--208㎡,跃层为340㎡,从刚需到改善,可满足社会各个阶层置业需求。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9771

楼盘地址: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南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