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渭南宏帆广场,让心情与阳光邂逅

渭南房天下  作者:静静  2017-10-13 08:57

[摘要] 渭南宏帆广场繁华之上恢弘巨著,建面约90-150㎡智能高科技开盘在售!目前,景观示范区、样板间已全面开放。 渭南宏帆广场首推3栋1、2、3#楼。既有纯板结构,也有板塔结构。1#楼2个单元,27层,2梯4户。2、3#楼3个单元,30层,2梯2户,2梯3户,三室130.11㎡。

终于,终于……终于告别了阴雨连绵的日子,持续近半月的雨水与阴冷,不单让秋意更浓,更让彼此的心情也蒙上了湿冷的印记,阳光的温暖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的苛求。久违了的太阳、久违了的蓝天,趁着最奢侈秋日暖阳拂身之际,何不相约一起,来宏帆广场让心情跟随阳光的脚步,来一场最完美的邂逅,在最诗情画意的举手投足间向秋日道声最诚挚的问候。

漫步于宏帆广场景观示范区内,秋日的暖阳、斑驳的树影、盛放的花朵、啼鸣的鸟叫与湛蓝的天空形成一幅美艳绝伦的秋日画卷。徜徉其中,心情不自觉的便于环境融为一体;静坐于内,身心很自然的达到空灵之境;徘徊期间,脚步在不经意间慢慢放缓,生活的繁琐、奋斗的疲惫、奔波的忙碌都在一瞬间得以释放和解脱。

春华秋实、夏雨冬雪,岁月的流转演绎着四季的变换。宏帆广场却将每一段时光用匠心珍藏,不必跋山涉水出城进山去追寻四时之景、不必浪费时间苦苦寻找涤荡身心的自然之境、不必感触时光流逝带走了属于你我的那一份自然与静谧。渭南宏帆广场渭南宏帆广场18000元/平方米4.00广场南路(原临渭区政府旧址)400-176-0760 转 834502,秉承“以人为本”、“尊重自然”、“可持续发展”原则,以“组团化”精心雕琢五重立体景观园林,系列升华“一步一景,移步异景”的享受,追求的正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理想佳境,一种离开城市繁嚣,在自然中放松的生活享受,盛载居者的荣耀与惬意。

渭南宏帆广场4.00分

广场南路(原临渭区政府旧址)
4008132766 转 834502
在售住宅临渭区品牌地产
18000元/平方米

由重庆富兰林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以绿化为面,道路为线串联小区景观的总框架,整个景观轴线呈南北向贯穿小区,整个园区绿化采用五层绿植被做绿化,整个社区就是一个红绿镶嵌植物之家,你及家人将会拥有良好的健康及一份恬静、淡然的心情。

楼盘地址: 临渭区前进路西侧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45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