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光芒人物 有车请上位

渭南楼市  2017-08-16 17:03

[摘要] 给你的爱车,一个温馨的家!豪润公园天下臻品车位,交5千抵3万火爆抢位中!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无枝可依。这四句诗表达了曹操的什么心境?”

 “去吃饭抢不到不到停车位。”

渭南中心城区停车有多难?据市交警支队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共施划临时停车泊位7545个,而临渭区机动车保有量77487辆,两者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无论是住宅小区,还是商业街区,甚至上班单位,停车难已经成为令人备感头疼的一件事。

车位现在已经成了居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几乎家家有车,有的家庭甚至有2-3辆车,然而小区车位配比不高、车位紧张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以下3种情况真的几乎就是渭南有车一族生活的日常:

1、每天一张罚单

你的车今天被贴罚单了吗?想必这不是个别人才有的事儿,有小区因为车位紧张,规定小区车位满了之后,业主的车就不能进小区了,停在路边就有被贴罚单的风险,但是你又能停到哪去?

如果没有买到地下车库,那么你要是停小区地面的车位那就这辈子在抢中度过吧!而且有些小区对地面车位管理不善,导致地面车位混乱,而且一些私家车严重的堵塞安防通道,安全隐患很大!

虽说国家对此有相关规定,但是不少小区还是把车位设在了业主的窗外。你可以常年闻着汽车的尾气,随时停到窗外的车子发动。

看完这些血淋淋的车位之“痛”,难道不应该给你的爱车一个家!来豪润公园天下豪润公园天下6800元/平方米4.02东风大街中段豪润御城对面(居然之家渭南店)400-176-0760 转 635243买个地下停车位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35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