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渭南楼市8月状况 买房还需要趁早

渭南楼市   2017-08-14 14:52

[摘要] 天气渐凉,秋意渐浓。虽然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还未正式开战,但渭南八月楼市已然开始预热。

天气渐凉,秋意渐浓。虽然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还未正式开战,但渭南八月楼市已然开始预热。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渭南楼市新推出住宅3915套,面积711699.6㎡。上半年不少楼盘新品加推、营销政策频出,市场成交稳步上升。此外也不少项目准备在下半年推出新盘。于此同时,许多打算在下半年买房的人,正耐心等待着机会。

业内人士表示,渭南楼市在8月份会持续上半年的热度,关键在于市场买涨心理悄悄推动,建议购房者早买房不吃亏。下半年随着更多新盘入市,并随着各个期房项目预售证的拿取,渭南楼市将持续这一热度,不断发展房产市场,不断为购房者提供丰富多样的购房选择。

在成交区域上,临渭区成交甚好!

临渭区居住人口较多,购买能力较强,此区域楼盘较多、超级大盘、品质大盘多集中在此,可选择性也比较大,购买主要是以刚需户型为主,加上少部分的改善住宅为主。

高新区是渭南楼盘价值洼地房价相对较低,交通方便,但新楼盘相对较少,购买者多为周边居民。

买房愈晚,买房性价比水平将随时间失衡持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因此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仍然应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