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渭区又分房子了:618户贫困群众即将进城入住向阳社区

渭南楼市   2017-08-14 10:04

[摘要] 8月12日,临渭区育红中学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618户贫困群众通过工作人员指引,按顺序摇号分房并领取钥匙。

“早上一来,我就在跟前转了转,学校就在隔壁,200米就是公园,听说晚上还有音乐喷泉,医院、超市都不远,走路就到了,移民搬迁以后住到这个小区,干啥都方便的很,国家这个政策真的好!”桥南镇双合村康恒杰老人通过分房摇号,到3号楼物业处领取钥匙时高兴地说。

8月12日,临渭区育红中学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618户贫困群众通过工作人员指引,按顺序摇号分房并领取钥匙。这是该区第三批移民(脱贫)搬迁安置房摇号分配暨领钥匙活动现场,此次主要涉及丰原镇、崇凝镇、桥南镇、阳郭镇群众,以及渭北八镇和向阳办前两批摇号分房后全部剩余群众,共618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现场摇取房号、领钥匙、登记公益性岗位,并到隔壁向阳社区看新房、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每一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的指引,帮助群众认识新家园,熟悉新环境。

截止目前,该区已组织三批次移民搬迁安置房分配活动,共有2643户群众通过摇号分房选择搬迁进城入住向阳社区,1498户群众领取钥匙,解决群众就业公益性岗位512个。活动现场,区移民搬迁办主任及时告知搬迁群众,入住三年内社区物业管理费按照50㎡每年12元,75㎡每年18元,100㎡每年24元的标准征收,不足部分区政府全额补贴,让群众早搬迁早入住,没有后顾之忧,尽快适应城市新生活。

向阳社区占地186亩,总投资约6.14亿元,位于老城东入口滨河大道南部,紧邻育红中学,周边基础设施完善,附近有秦遗址文化公园、中医院、幼儿园、社区超市、老城民俗街等,社区门口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出行。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开展以来,该区按照“四化同步、一举多赢”的目标,将移民搬迁与城区“去库存”紧密结合,购置向阳社区12栋33层3168套住宅楼作为移民搬迁安置用房。全部安置房经过水电、厨卫、门窗、粉刷等简单装修后,分批次发放钥匙给搬迁群众,确保群众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