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陕公积金贷款额度不与余额挂钩,夫妻最高可贷75万

渭南日报  作者:静静  2017-08-10 08:53

[摘要] 为落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工作的指导意见》(陕建发【2017】244号)等文件精神,更好的服务缴存职工,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于2017年7月31日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陕房资发【2017】23号)。

为落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工作的指导意见》(陕建发【2017】244号)等文件精神,更好的服务缴存职工,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于2017年7月31日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陕房资发【2017】23号)。

01

贷款额度

丨单人丨

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

丨夫妻双方丨

同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的,贷款不超过75万元。

【注】取消原贷款额度与公积金余额相关联政策

02

家庭月收入的核定

1、核定借款人及配偶收入时月工资总额按公积金缴存基数计算。

2、配偶未缴存公积金的月工资总额按实际收入金额计算。

【注】需提供可证明有效收入的银行流水或完税证明

03

贷款期限

1、贷款期限为1—30年,且借款人年龄与申请贷款期限之和原则上不得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龄

2、对距法定年龄剩余限在10年以内的职工确需要延长贷款年限的,经本人申请,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后5年。

该规定的内容自8月1日起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