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季买房嗨翻天 7个买房需知你get没?

渭南楼市  2017-06-22 16:22

[摘要] 夏季买房热翻天,7个买房需知你一定要提前get哦(豪润公园天下 豪润风尚国际 天久一品 四季春城)!!

夏季买房热翻天,7个买房需知你一定要提前get哦!

建议购房者选在早上九点前和太阳下山前各去看一次房。早上可充分考察房屋自然光的采光,傍晚则可考察房屋是否存在西晒。温馨提示:夏天太阳高度通畅比冬天高,如果夏天采光都差强人意,那么冬天的情况或会更糟。

二看通风

我们国家夏季一般常刮东南风,冬季一般则为西北风。如果住宅分为南北两个朝向,夏季就能够有穿堂风,让房间的空气充分流通。温馨提示:南北通透、楼间距合理的房子,即是没有自然风吹进,也会因为空气对流而产生气流。

三看隔热

夏季天气燥热,是观察隔热的好机会,尤其是对于挑选了顶层购房者来说。温馨提示:如今住宅楼多是在顶层设置隔热,但若住宅侧墙朝西或是室内窗户面积过大,数量过多都会一定程度上改变隔热效果。

四看防潮

我国大部分地区在夏季会常有阴雨天气,了解防潮问题十分关键,尤其是底层住宅。一般底层接近地面,周边管道井较多,墙皮与楼板防潮问题需要关注。温馨提示:如果家有老人小孩需要购买底层,需要选择有架高或者半地下室的房子,这样可以缓解潮湿情况。

五看排水

暴雨常在夏季出现,因此在夏季购房是观察房屋排水问题的好时机。检查楼房的雨水管道是否完好,能否保证雨水的及时排放,避免雨水渗入屋内。

六看噪音

夏天晚上是夜排档、小吃店热闹的时候,如果购房者选购的房屋处于人流较多的热闹区域,还是建议晚上多去小区附近转一转,观察周遭的居住氛围是否清净。

七看垃圾

冬季天气寒冷,异味容易被掩盖,夏季则不同,稍有异味就很容易扩散,房屋镀金有垃圾回收点,污水排放较严重的河流等,在高温下易滋生蚊虫、散发难闻气味。

豪润公园天下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21_01/04/9695c0bc-be94-4c5f-b3d9-271ddbb3cb40.png'>豪润公园天下6800元/平方米4.02东风大街中段豪润御城对面(居然之家渭南店)400-176-0760 转 635243400-890-0000 转 635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