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渭南拉大中心城市建设 计划实施城建项目204个

三秦都市报  作者:静静   2017-05-16 09:00

[摘要] 今年以来,渭南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三地一中心”目标,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根本指导,重点突出“追赶超越”主题,按照“拉大城市框架、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宜居城市”的基本原则,计划实施城建项目204个。

近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带领50名委员和代表视察渭南市中心城市建设。代表们喜看变化,关心进度,相谈甚欢,渭南中心城市的巨大变化和一个个在建项目让考察团成员对渭南未来的城市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东有渭东新城,西有西海公园,南有南湖公园,北有人民公园,大渭南正向大公园蝶变,颜值大幅提升。

供热、供水、供气、排水等重大民生工程加快推进,瑞泉中学迁建、市中心医院感染病区综合楼及内科综合楼、市区停车场、公厕建设等社会公共服务类项目全面开工,城市功能日趋完善。

城区“四纵四横”道路提升改造进展顺利,“紫气东来”“吉祥如意”……一路一景、一景一特色,一个园林化城市正向我们“走”来。

渭南中心城市建设项目全面开花,精雕细琢为城市塑形。据了解,今年以来,渭南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三地一中心”目标,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根本指导,重点突出“追赶超越”主题,按照“拉大城市框架、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宜居城市”的基本原则,计划实施城建项目204个。内容包括路网、基础设施、生态绿化建设、民生及公共服务设施工程、棚户区改造、城市开发建设等6个方面。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一个个项目的破土动工,一项项工程的相继竣工,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城建惠民的决心和力度,视察中、座谈会期间,委员、代表以主人公的身份言渭南、赞渭南、爱渭南,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大渭南积极建言。

“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以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建设了一批涉及安居、教育、医疗、休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民生项目,有效满足了群众生活需求,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座谈会上,郭勇格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中心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蓝图正变为现实,美景已展示在眼前。委员和代表们更感重担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依法认真履职,为全市实现“三地一中心”建设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