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庭佳苑:“投”等大事 旺铺不买你就亏了

渭南楼市   2017-03-27 14:41

[摘要] 豪庭•佳苑推出学区+社区商业面积区间为160㎡-608㎡,旺铺6500元/平米起,70年产权。优惠政策,按揭95折 ,全款93折。现在定铺交5万抵10万。 小区内实现纯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场,地下车位1300余个。

投资没方向?选择商铺投资准没错!

一直深受不动产投资领域的青睐。在咱们大渭南,手有闲钱,将投资转向商铺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在犹豫买哪的商铺?别犹豫了,这些商铺再不出手就没有啦。“钱景”看得见,人潮肥铺急你所急!共赢财富未来!

豪庭优质商铺,良心推荐,值得您拥有!

豪庭佳苑位处于市中心连接市政新区前沿的位置——西五路,从学校数量上分析,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实验小学、渭南初级中学、盈田小学等学校已经形成了近10万人的市场。而在社区方面,豪庭•佳苑、信达•美墅、新洲各项目以及上上国风、名座等项目也促成了近10万人的消费市场。项目所形成的商业市场已经成为这一区域重要的核心区域。商铺可用于超市、洗衣店、面包房、银行、咖啡厅、小餐馆、美容美发、教育培训以及文体用品等形式。

豪庭·佳苑项目地址位于渭南市临渭区,西五路以西,西南京路以北,属于临渭区核心地段。项目南面有盈田社区医院、盈田小学、实验小学及渭南城市主干道东风大街;项目北接有规划运动广场、规划道路西华街、实验中学、渭南中心医院,渭南博物馆、体育中心及渭南市政府等教育行政资源与文化休闲资源;距渭南北站仅吃一个苹果的时间。项目周边有新区大型高档成熟社区如新洲·城上城、上上国风等,另有西四路商圈新洲华盛和华润万家等大型超市。

交通状况:12路、2路、6路、16路、1路均可到达豪庭佳苑项目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豪庭•佳苑推出学区+社区商业面积区间为160㎡-608㎡,旺铺6500元/平米起,70年产权。优惠政策,按揭95折 ,全款93折。现在定铺交5万抵10万。 小区内实现纯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场,地下车位1300余个。

定铺热线:400-890-0000 转 830997

楼盘地址: 临渭区西五路与西南京路十字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