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四纵四横”绿化美化中心城市 爱绿护绿市民义不容辞

渭南楼市  2017-03-17 09:17

[摘要] 今年以来,临渭区在中心城市实施“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提升该造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按照项目规划预期目标,预计四月底整个改造主体工程将全部完工,目前,工程已经初现雏形,看到城市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市民们纷纷点赞。

今年以来,临渭区在中心城市实施“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提升该造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按照项目规划预期目标,预计四月底整个改造主体工程将全部完工,目前,工程已经初现雏形,看到城市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市民们纷纷点赞。

1

15日,天空中还下着蒙蒙细雨,气温也比较低,园林工人们却仍没有休息,依旧坚守在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的线。在中心城市北小桥广场,记者看到园林工人们正在齐心协力冒雨栽植绿化树木,每栽植好一棵工人们都要精心的为树木修剪枝叶。虽说辛苦,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

2

渭南市园林绿化处工作人员曹建夏:每天都加班加点,为了如期完成任务,工人都非常的辛苦,不管是下雨还是下雪,我们夜以继日都在备战当中。

3

渭南市园林绿化处副处长 陈巧萍:希望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付出,能得到广大渭南市民的认可和支持。

4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目前,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大部分路段已经初具雏形,好多市民都感受到了身边环境正在变得越来越美,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涵盖城区八条主干道,包含渭清路、民生街、仓程路、前进路、双王大街、东风大街、朝阳大街及渭清路东侧,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紧施工,争取早日让崭新、靓丽的市容市貌呈现在市民面前,让广大市民享有更多的获得感。

5

市民:搞这园林绿化以后,渭南的空气也好了,环境也漂亮了,所以大家要爱护这些绿化植物,不要随便的攀折,践踏这些东西,希望大家都能以身作则。

6

渭南市园林绿化处副处长 陈巧萍:人人都要承担起爱绿护绿的责任,在此,我呼吁广大市民和我们园林人携起手来,为打造绿色、生态、文明的新渭南而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