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4居然之家渭南店盛大开业

渭南楼市  2017-03-01 09:51

[摘要] 居然之家渭南店以“高端、进口、时尚、名品”为商场经营定位,打造渭南地区品牌档次高、购物环境好、服务规范的一站式家居建成购物体验中心。

1

3月4日,位于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向西的居然之家高将举办盛大开业庆典!,不仅颜值高,开业实力更强。居然之家渭南店为居然集团第220家分店,也是西北分公司第20家分店。

渭南店有颜值,颜值到底有多高?居然之家渭南店以“高端、进口、时尚、名品”为商场经营定位,打造渭南地区品牌档次高、购物环境好、服务规范的一站式家居建成购物体验中心。项目一至五层,总体建筑面积6.5万平米。其中一层规划为精品陶瓷卫浴馆,二层规划为个性定制生活馆,三层规划为时尚软体家具生活馆,四层至尊家具体验馆,五层“首映电影院”规划经营软装生活馆、靓屋灯饰城。2017年3月4日让我们拭目渭南居然之家的盛大开业!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居然之家的到来。一定会给渭南的家装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实力到底有多强?

居然之家从1999年8月份成立至今,足迹遍布28个省(市),总经营面积超过600万平米,营业额接近500亿。已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管理和服务好、口碑好的行业龙头

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3•4,居然之家渭南店盛大开业!3•4,居然之家渭南店盛大开业!3•4,居然之家渭南店盛大开业!地址: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向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