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远离雾霾 春暖花开 渭南公园旁好楼盘推荐

渭南楼市   2017-02-20 15:18

[摘要]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好季节,让我们来寻找一下渭南公园旁的好楼盘,周末踏青游玩好去处,不用人挤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的好风景(百姓家园、鑫润碧水蓝庭、豪润公园天下、汇邦沋河华府)。

多一份绿色,多一份健康。不过,对于住在城区中心的市民,大多时间还是面对城市中心的雾霾,只能前往郊外或者花园感受绿色。在绿色生活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既拥有城市中心的繁华,又享受高绿化带来的舒适生活已经成了很多购房者心中的希望。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好季节,让我们来寻找一下渭南公园旁的好楼盘,周末踏青游玩好去处,不用人挤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的好风景(百姓家园、鑫润碧水蓝庭、豪润公园天下、汇邦沋河华府)。

动态:百姓家园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1#、2#、3#楼,二期4#、5#、6#楼。目前在建的是1#、2#、3#楼已封顶,共364套房源。1#、2#楼2个单元,2梯2户,分别是105㎡两室和114㎡三室;3#楼3个单元,2梯2户,分别是142㎡、143㎡三室以及210㎡四室。

项目特惠:均价3100元/㎡,房天下团购百姓家园首付两万即可购买纯板两梯两户大两室,三室交3000减60000。

 

百姓家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临渭区新城区
户型三居室(97.21㎡)三居室(128.73㎡)三居室(121.03㎡)收房时间2017-12-31开盘时间2016年03月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容积率:3.42

绿化率:80.00

项目简介:百姓家园位于临渭区华山大街中段,与朝阳公园一路之隔,由渭南宏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31亩,建筑面积8.6万平米,70年产权,容积率3.62,绿化率80%以上。小区自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紧邻渭南铁路自立中学、杜桥中学、渭南师范学院、陕西省中医学校。9路、309路、316等多线公交途径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华润万家、军民服务社、夜市一条街紧邻左右,生活从此无忧。

 

交通状况:4路、5路、6路、309路均可到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