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渭南潼关县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开工建设

华山网  作者:静静  2017-02-13 09:14

[摘要] 2月5日,潼关县岳渎苑示范小区开工建设,拉开了今年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建设的帷幕。

2月5日,潼关县岳渎苑示范小区开工建设,拉开了今年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建设的帷幕。

渭南搬迁安置项目

该项目位于潼关县金城大道和双桥大街交界处,占地140亩,规划设计为多层与高层相结合的民用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配备有诊所、超市、老年活动中心、停车场等,项目分四期建设,预计明年3月竣工,可安置移民2200户,其中扶贫户100户,避灾户1500户,生态户500户,其他类型搬迁户100户。

据悉,该县将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作为2017年实现全部脱贫攻坚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新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要求,按照“搬得出、稳得住、有活干、能致富”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生态保育区搬迁户、危险滑坡区搬迁户,采取“进城安置、重点镇安置、中心村安置”的方式,先后启动了位于县城的民生苑、同兴苑、秦岭苑移民(脱贫)搬迁项目和6个扶贫幸福院建设项目,今年还将启动嘉和苑等移民安置项目,全部项目实施后将使7703个贫困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静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