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来渭南调研民机试飞项目建设情况

渭南新闻网  作者:静静  2017-02-13 08:46

[摘要] 2月9日上午,副省长姜锋到卤阳湖开发区,调研国家民机科研试飞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市长李明远一同调研。

2月9日上午,副省长姜锋到卤阳湖开发区,调研国家民机科研试飞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市长李明远一同调研。

渭南民机试飞项目

国家民机科研试飞基地项目是我国大型飞机研发制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系国家重点支持的重大专项项目,主要建设试飞跑道、停机坪、指挥塔台和导航设施等。当天,姜锋先后来到项目跑道现场、挖湖取土现场、项目征地拆迁现场、蒲城内府机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了省工信厅、省体育局、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卤阳湖管委会等部门工作汇报后,姜锋对各部门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树立大局意识,站在陕西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坚定信心,保持耐心,下大力气把陕西航空航天产业做大做强。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站在共同利益角度,形成共识,盘活资源,做大“蛋糕”,实现共赢。要建立项目倒逼机制,优化环境,创造条件,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工作,加快项目进度。要坚持长远定位,科学规划,精准设计,保证城市建设一体化,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和品位。

李明远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精心设计,超前谋划,培育壮大航空航天产业;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多部门联动,克服困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原忠德,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吴于兴,副市长吴蟒成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静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