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渭南将建成韩合机场

渭南楼市  2017-02-08 08:58

[摘要] 2月7日上午,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长李明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渭南将建成韩合机场。

2月7日上午,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长李明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渭南将建成韩合机场。

>>去年

构建“西安研发渭南制造”新模式

李明远说,过去一年,渭南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其中,生产总值完成1488.6亿元,增长7.5%;城乡居民收入达到27485元和9415元,分别增长7.9%和8.2%。

全年签约招商引资合同396个,到位资金675亿元,316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118.2%。省级农业园区发展到48个。

华山景区入选“中国十大生态旅游景区”,卤阳湖、党家村成功创建4A级景区。全年接待游客48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66.3亿元。

同时,还在西安设立渭南科技工作站,构建了“西安研发、渭南制造”新模式,创建“众创空间”2个,市级“众创空间”达到15个。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与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缔结友好城市,新增外贸备案企业43户,实现进出口总额12.1亿元。

>>今年

力争10万人脱贫

260个贫困村退出

李明远说:“2017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进取精神,努力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

今年,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包括:生产总值增长9%左右;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城乡居民收入增长10%和11%;万元GDP能耗下降3.5%。

建成韩合机场(位于韩城市与合阳县交界的芝川镇龙亭塬上,建成后,百公里范围内可覆盖三省四市38个县区)、韦(韦庄)罗(罗敷)高速等50个项目,完成蒲白高速路基桥梁工程,推动西延高铁富平段、西韩城际铁路、合阳-铜川高速、华山机场等项目建设,加快临潼—华山、临渭—蒲城和主城区轨道交通等前期工作。

加快司马迁祠、少华山、洽川5A级景区创建步伐,年内建设4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5家。积极发展红色游、乡村游和文化游,加快仓颉庙、潼关古城、蒲城槐院里等项目建设。

持续开展“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加大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力度,实施地热、光伏等清洁能源替代工程,确保空气质量趋于好转。

启动搬迁6.47万贫困人口,抓好1.14万非搬迁贫困人口危房改造。力争10万人脱贫、260个贫困村退出,蒲城县脱贫摘帽,大荔县、潼关县、华阴市整体脱贫。

(责任编辑:静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