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山小区 用心筑就 才能精致如此

渭南楼市   2016-12-01 16:20

[摘要]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开始追求一种精致的生活享受。它是一种生活品质的展现,亦是一种对生活体验与品味的不断追求。精致,所体现的是一种生活格调,一种对细微之处的推敲,也是一种内在涵养与外在视野的展现。精致的生活在于把生活看作是一种美学,追求精致,人生才能雅致脱俗。华山小区不忘初心,凝聚人居哲学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开始追求一种精致的生活享受。它是一种生活品质的展现,亦是一种对生活体验与品味的不断追求。精致,所体现的是一种生活格调,一种对细微之处的推敲,也是一种内在涵养与外在视野的展现。精致的生活在于把生活看作是一种美学,追求精致,人生才能雅致脱俗。华山小区不忘初心,凝聚人居哲学,打造礼献渭南一份精致的礼物。

对于城市而言,行政中心所在必然是未来发展的繁华极点。华山小区,踞守市政核心区域,打造城市中心繁华领地,成就居住地标气质。华山小区位于西五路与胜利大街十字,雄踞渭南市中轴线。公交车7、8、13、16、17、18、19、316路均可途径本项目地址,长途汽车站、高铁北站、火车站处处,让出行变得更加顺畅便捷。

3.1米层高让您的家空间感更强,更舒适。车位1:1,开始来占位,细节成就完美。户型分区合理,通道少;阳台、凸窗的设计,通风、采光、赏景俱佳;南向卧室配低台窗,延伸户外空间;室观景飘窗

精致的生活在于对细节的把握,并且能够在细节上把握住户的需求,给予贴心的服务。消防预警系统全面覆盖,集警报装置、消防控制设备为一体。华山小区全心全意为业主考虑,用行动筑造全市安全小区典范,让您的生活从此安全无忧!

华山小区400-890-0000 转 838585

华山小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46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临渭区
户型三居室(126.57㎡)二居室(92.10㎡)三居室(134.75㎡)收房时间2017-07开盘时间2016-09-18

项目简介:华山小区位于胜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西侧路北,紧邻渭南市中心医院,东临实验中学,北邻渭南市政广场及市博物馆,地处渭南仓程路核心区域板块。共7栋楼,目前2#、3#、4#、5#、6#、7#楼已入住;1#楼已建16层,12月封顶,2017年7月交房。坐拥繁华的市政核心区域;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安全无忧的消防系统;与实验初级中学隔街相望,享贵胄教育;生态社区,天然氧吧。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7、8、13、16、17、18、19、316路均可途径本项目地址。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