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是时候 给自己一个家了

——新洲国际返乡置业大优惠 开始啦

渭南楼市  2016-01-22 15:35

85后、90后的我们没有灰·姑娘的水晶鞋,变不了公主;也没有魔法师的法杖,变不出城堡。但我们有着美好的青春,有着美好的梦。我们个性乖张,喜欢冒险,喜欢风格迥异的服装,喜欢随性的选择自己想要的。但终,家才是我们得以停靠的港湾。不管面积大小,居于房中的家人,才是我们真正的心之所系,情之所在!年末了,是时候,买套房给自己一个家了,这才是对父母的孝敬,对爱人的守护和对自己的犒赏。

2016年,想要自己的努力不白费……想要有属于自己的城堡……想要拥有自己的生活殿堂……想要一间温暖如春的“家”……

那就来新洲国际吧!即日起,返乡游子定购新洲国际•WeHome50-130㎡平层/39-90㎡复式,就有机会享2016元,或300元宜家大礼包等,多种豪礼庆新年!

WeHome,译为“我们家”,寓意“亲情、爱情、友情的幸福聚乐地”,是新洲国际的一大组成部分,即新洲国际A座。作为新洲地产的跨年力作,新洲国际•WeHome旨在为渭南年轻人打造一个繁华城市之上的优居社区。

一房首付4万,月供600元,每天20元;二房首付6万,月供1000元,每天30元。只要你少抽一包烟,少买一只口红,就可以攒套房钱出来。触手可及的幸福,等你来把握。

50平层

新洲国际•WeHome,位于临渭区仓程路与东风大街十字北200米路东,由新洲地产开发建设。层高25层,1-4层为商铺,5-21层为平层,层高3.3米;22-25层为复式,层高5.7米。70年产权五证齐全,地下三层停车场,自带1800㎡空中花园。周边实验小学、实验初中、市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 商业综合体新洲华盛、时代广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其中,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即将开业,华润万家、H&M、大地数字影城、天梭、屈臣氏等众多品牌商家现已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