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 也能很性感

——2015年度诱惑 总价13万的非毛坯双气公寓

渭南楼市   2015-05-06 15:53

[摘要] 2015年,新洲人保大厦,大声对你说“房价,也能很性感”!

夏季来临,以下哪个吸引你的目光:

A,超短裙 B,露脐装 C,魅惑黑丝 D,非毛坯现房总价13万

2015年,新洲人保大厦,大声对你说“房价,也能很性感”!

全市瞩目的“新洲华盛 创业英雄”渭南首届创业大赛现已接近尾声,众多创业精英对于终9名创业英雄的即将胜出,翘首以待,但终奖励的商铺和写字间数额毕竟有限,因此,不少选手向大赛组委会提出创业扶持的申请,为鼓励青年创业,新洲地产现特别推出“百万基金扶持全城创业精英”计划,即日起,创业精英可专享新洲人保大厦总价13万的特惠价格,13万即得非毛坯双气现房,好户型,仅30套,现已开抢!

城市主干道东风大街与三贤路十字环抱,

全功能非毛坯公寓,仅此

7线交通 

1、2、6、12等7路公交,客运总站、高铁北站均在其5生活圈中

8大院校

小哈佛幼稚园、盈田小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师范学院等院校汇聚

百万商业

时代广场、新洲华盛、新洲国际……24全业态经营,衣食娱购应有尽有

医疗金融

妇幼保健院、中心医院确保便捷就医,农行、邮政、浦发等众多银行环抱

9大中高端阶层住区云集

政府小区、邮电小区、交通小区、财局家属院、嘉园社区等

10余个知名企业进驻

人保分公司、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邮政渭南总部等

专业人性化——新洲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四重服务标准物业

基础服务

公共设施运行维修、公共场地卫生清洁、停车管理引导、社区安全巡查等。

商务服务

代租汽车、代订报刊杂志、代订宾馆酒店,法律咨询、调解服务,对于进驻商户提供门户网站宣传以及微信平台推广等。

人性服务

代订牛奶、饮用水、代介绍钟点工,代收天然气、宽带网络等费用,代联系婚喜庆典、鲜花礼品公司,提供雨伞雨衣临时借用服务等。

专业服务

网络维护、打字复印传真,代理房屋租售,提供小型会议场所及服务,代办公司形象宣传、广告方案策划设计,提供小型企业培训、咨询管理服务等。

地上、地下停车位同步规划

渭南少有的地上地下相结合的停车方式,便利之余更贴心。

天然气配备,集中地暖供应

同时配备天然气与地暖,经济实用的同时令生活更细致。

4.5米层高,60㎡非毛坯大堂

现代简约风格非毛坯大堂,4.5米层高设计,大气且极赋质感。

3.3米室内层高,全非毛坯户型

室内全非毛坯,精心选材,倾力设计,让您不再为装修所累。

调查时间:2014-07-28 10:53:31 — 2015-08-31 10:53:31

渭南楼盘长期报名入口

1.看房人数 (必答)
2.意向楼盘 (必答)
3.您的姓名 (必答)
4.手机号码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