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置业 西安消费者偏爱大品牌

渭南楼市  2014-08-28 09:50

[摘要] 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国内房地产行业处于低迷期,房产成交量持续下滑,很多房企的销售业绩惨淡,资金面临断链的现状。

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国内房地产行业处于低迷期,房产成交量持续下滑,很多房企的销售业绩惨淡,资金面临断链的现状。然而从市场反馈回来的信息来看,品牌房企虽受楼市下行冲击,但依然递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在市场中占主导地位。近期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在今年楼市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之下,大多数购房者会选择观望,如果出手也会更倾向选择有实力、有口碑的品牌房企。

究竟品牌房企有怎样的魅力能永占鳌头?究竟购房者缘何如此偏爱大品牌?他们能带给购房者些什么?记者就此作了深入探访。

大品牌=放心

高品质更能彰显实力

采访中,某单位的中层管理人士韩女士说,买房时她考察了很多项目,起初并非有意选择品牌项目,但对比发现,只有品牌开发商才能满足她对居所的要求,最终圈定了5家知名房企的项目,并从中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某企业高管胡先生也表示,他对品质、品牌、产品及服务等方面都有苛刻的要求,而要满足这所有的因素,只有品牌房企能做到。

据了解,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品牌应包含企业和楼盘两方面,品牌在某种程度上可成为“身份的象征”,大品牌社区在无形中会带给业主一种荣誉感;此外,最主要的是品牌房企实力雄厚,肯定有的产品设计,产品质量最让人放心。还有品牌房企更注重产品体系建设,户型优劣、空间设计都会用心考量,根据不同人需求创造出满足不同需求层次的产品。如今大多楼盘不仅有高层、小高层、还有别墅、花园洋房等等,户型更有多种选择,有的楼盘精心打造出精装修的产品为了让业主省心等等。而相对成熟的运作模式,也让购房者对于手续、合同等问题更加放心。

在西安备受业主青睐的品牌房企,有万科、紫薇、恒大、金辉、万达、天朗、中海、高科、经发、金地、雅居乐、绿地等等,这些品牌房企无论是品牌的影响力、还是产品的质量都堪称一流。

大品牌=舒心

高配套构筑舒居生活

除过放心外,更重要的是要住得舒心,因为只有住得舒服其价值才能得到体现。“我理想的居所是有很好的园林绿化、有公共的运动设施、有良好的物业服务,回到小区有家的温馨感觉”;“我希望在一天劳累的工作之后,能够到小区的健身房锻炼身体、到恒温泳池去游泳,或者去书吧看看书”;“现在住的这个小区停车是最头疼的问题,买第二套房子我最看重车位的配比……”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虽然大家的诉求不尽相同,但归根结底,高配套是购房者最看重也最动心的,并最终决定是否出手购买。而要想真正实现高配套,做到别具一格的园林景观、康体设施成熟度、公共空间参与度、物业服务增值度、活动中心丰富度以及车位配比充足度,似乎也只有品牌房企能做的到。某业内人士也认为,对更加追求生活舒适度和便捷度的人而言,他们对社区增值服务渴求更加强烈。

现在很多品牌开发商都非常注重配套建设,如经发地产倾力打造的白桦林间集尊贵、奢华的气质与厚重、低调的精粹于一身,无论在产品设计、景观绿化、社区配套、还是物业管理方面都更趋细致尊贵,形成了佳园、和园、万泰园、世泽园、兴茂园这五个面积适宜的组团,构筑出“家和万事兴”的生活氛围,会所、商业、公寓、幼儿园等丰富高尚配套则流露出悠然惬意的居住内涵。金辉集团的产品高绿化率、星级会所、健身房、红酒坊、恒温浴池、社区商业等丰富配套一应俱全,满足人们一站式舒适尊崇生活追求。建秦地产的锦绣天下项目绿化率高达40%,车位配比高达1:1.2,还有3.3万方的集中商业及5000平的临街商铺,社区核心七重绿化景观,社区中心,两处流动水景,这些都是居住舒适度的保证。此外,还有大、中型儿童游乐场、篮球场等场所,全心为业主构筑舒居生活。

大品牌=贴心

高服务换取真心托付

此外,一些品牌楼盘还提供很多增值服务,如生活服务、代理服务、并倾心打造社区文化,定期举办一些趣味活动,运动比赛,丰富业主的生活,有的还精心为业主组织生日会,定期组织业主旅游、组织业主集体观影活动,逢年过节的联谊会并收到开发商的节日问候及礼物等等,这些都让业主感觉分外贴心,也是吸引广大购房者购买的主要因素。

记者了解到,紫薇地产无论是引领健康风尚的“元旦城墙长跑活动”,还是持续数年的爱护秦岭“紫薇低碳林种植活动”,又或者是树立西安社区建设楷模实施长达九年的紫薇“两节一评”(风尚社区文化节、邻里节和社区教育基金评选)活动,都可谓丰富多彩,基于对业主的生活关怀、成长鼓励,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性社区活动,最长开展时间已经持续十年,在紫薇社区,以拉近邻里亲情、创造温馨家园的众多活动,特别是业主自发组织的兴趣俱乐部、老年大学,以及社区义工行动,不仅让紫薇的社区品牌在业界声誉日隆,更让每一位业主深切体会到家的温暖。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换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真心将生活托付紫薇。

另外,前不久,金科举办了邻里关怀之八月业主联谊生日会,虽说是一个生日派对,但更是金科一种情结所致,一种为爱筑家的责任,来自金科物业的生日祝福贺卡更让业主深感贴心。 

调查时间:2014-07-28 10:53:31 —2015-08-31 10:53:31

渭南楼盘长期报名入口

1.看房人数 (必答)
2.意向楼盘(必答)
3.您的姓名 (必答)
4.手机号码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