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厦-逸境华府8月23日盛大开盘 解筹率高达80%

渭南楼市  2014-08-26 14:17

[摘要] 8月23日早上9点,金厦·逸境华府项目盛大开盘。

8月23日早上9点,金厦·逸境华府项目盛大开盘。项目本次开盘的房源为1号楼、2号楼和4号楼,开盘房源总套数达220余套,此次开盘2498元/㎡起,震撼低价使得现场人气爆棚,开盘当天解筹率高达80%。

金厦·逸境华府项目位于东兴街与丰庆路十字东北角,占地22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车位452个,绿化率高达38%。现开盘主要推出1#楼A户型114.06㎡两室两厅一卫;1#楼B户型135.44㎡三室两厅两卫;1#楼C户型109.62㎡两室两厅一卫,2#楼A户型138.95㎡。

据悉,活动当天,金厦·逸境华府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于该项目的关注和支持,特推出了多重优惠,更有58寸LED网络电视以及纯银口杯等好礼。

CLD居住区,配套迅速成型发展

金厦·逸境华府作为西高新商业圈的核心居住区,周围配套迅速成熟,职业学校、中心医院、万达广场以及周边高端住宅区云集,形成真正的核心居住区。

社区配套,打造西高新居住丰碑

大型园林景观,独创底层架空设计,大型社区配套休闲场所,完善的商业配建,确立金厦·逸境华府在西高新的高品质地位。

精雕细琢,区域内罕见精品户型

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俱佳的人性化设计的全明户型,每户4-10㎡超值赠送面积,让生活空间无限延伸,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打造经典的美学居住空间

优质教育资源,成就孩子锦绣前程

金厦·逸境华府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高新中学,周边还有迪英幼儿园、高新一小、麻李小学、高级中学等优质学府,完善的教育配套设施,成就孩子锦绣前程。

多业态相伴,西高新都市榜样生活

集住宅、商业等多种形态、商业配套为尊贵的您服务。服装、餐饮、KTV、大型超市、会所就在楼下,让您轻轻松松就在家门口享受灿烂的都市生活。

托斯卡纳风情,让您在典雅与浪漫中沉醉

托斯卡纳式园林风格,处处是细节的体贴,健身广场、娱乐广场等每一处都等着您来享受。

百年经典art deco,载入您的家族历史

风靡全球的art deco来袭,建筑在原来art deco风格的基础上,去除冗余,添加细致,华丽而不奢靡。

一流物业管理,让您享受最贴心的服务

管家式的物业管理系统,24智能监控,智能楼宇对讲等,我们以全新的服务理念让您365天纵享尊崇生活!

调查时间:2014-07-28 10:53:31 —2015-08-31 10:53:31

渭南楼盘长期报名入口

1.看房人数 (必答)
2.意向楼盘(必答)
3.您的姓名 (必答)
4.手机号码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