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盛世华府"楼王"火热认筹中

————且买且珍惜

渭南楼市  2014-07-25 17:14

[摘要] 自渭南市政府提出“西移北扩”的发展战略后,渭南的城市核心开始悄悄转移。

1

自渭南市政府提出“西移北扩”的发展战略后,渭南的城市核心开始悄悄转移。随着渭南城镇化的兴起及市政府的迁移,城市以北地带必定成为新的投资热土,势必使得渭南乐天大街以北区域成为新市政府的中心地带。

鸿基世业集团以战略性的眼光和雄厚的品牌实力,抢得先机,在渭南城北布局规划1.92平方公里。在渭南的开启了新的造城运动。鸿基世业旗下首座巨献——盛世华府项目,以其毋庸质疑的投资价值,实力雄厚产业品牌、无限优美的居住环境,争得渭南市府中心商圈头筹,精致打造城市未来核心、引领渭南城市置业新典范。盛世华府是鸿基世业在渭南的开山之作,该项目西起仓程路,东至杜化路,北临车雷大街,南至规划路,据守渭南市新的城市中心区的核心板块,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51.4万㎡,其中住宅区的总建筑面积24.3 万㎡,商业区的总建筑面积6.8 万㎡,商务办公区的总建筑面积 20.3万㎡,为集高档住宅、大型商业、商务办公于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综合性项目,为当前渭南项目,这里必将成为新的繁华所在,生活便利、区位条件优越,无论是从居住还是投资,甚至商业办公都是渭南的无上之选。品牌房企,实力大盘,先进的开发理念,完善的区位塑造,在新的市府中心带动下,必将引领渭南房产新形象,尽占渭南城市稀缺资源,备受追捧!

项目简介:

“盛世华府”项目主力户型为经典的南北通透型两居及三居,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具备高采光性,充分考虑了动静分区、洁污分区,空间尺度与交通动线的合理性,绝大部分的户型都设置了南北双向阳台,满足了住户的观景及居家实用需要。户型种类含90平米左右的精致型两居、130-140平左右米的舒适型三居,并有少量180平米的奢华四居。项目为业主打造恢弘尊荣的中式风格的皇家园林景观社区,设计中坚持“人性化”理念,突出大组团概念,强调园林景观与建筑的融合。“微地形”设计使整个小区园林景观错落有致,提高居住的私密性及居住环境品质,实现了“步移景异,曲径通幽”的效果。项目区域内的生活配套较为成熟完善,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在生活配套上,项目临近仓程路,坐享渭南生活配套,购物消费便利,周边有渭南市政府休闲广场、市博物馆、科技馆、实验初级中学,良好的文化教育和休闲环境,项目就近即达新的市中心医院,大型医疗机构,健康无忧。项目北接渭南郑西高铁站,临近中心客运站,交通便捷;随着该区域内基础设施条件及居住环境的成熟和改善,区域内的生活配套将日益完善。按照“品质社区、人文社区、生态社区”的规划理念,营造建筑典雅、景观优美、空间舒适、配套完善的品质社区。项目建筑布局采用全南北向,采光及通透性良好,楼间距达68米,采用先进的外墙外保温技术、中空双层玻璃;地面交通采用环状布局方式,小区采用全地下停车的方式,做到完全的人车分流。车位配比高达约1:0.9。盛世华府项目将为业主带来尊贵荣耀的居住体验!

目前,盛世华府7号楼楼王即将开盘,70年产权,70米超宽楼间距,18层纯板式结构(一梯两户),前后双公园环绕,至臻美景,稀缺臻品房源,欲购从速!认筹期间,交5000抵10000.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35391。

 
 
1.看房人数 (必答)2.意向楼盘(必答)
 
 
3.您的姓名 (必答) 4.手机号码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