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细节决定品质 品质决定价值

渭南楼市  2014-04-10 09:43

[摘要] 今天,我有幸与渭南房地产业的资深代表一起,梳理产业发展的脉搏、共同探讨渭南楼市现状及未来。

今天,我有幸与渭南房地产业的资深代表一起,梳理产业发展的脉搏、共同探讨渭南楼市现状及未来。

1

2013年,无论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经历了艰辛的一年。渭南房地产市场总体处于发展阶段,各个公司对于项目开发的理念差异比较大,对于市场的培育和开发也不规范。这些都需要在竞争和发展中提升,从而改变行业环境。持续的政策调控,使得购房者的买房置业更为理性,特别是自住购房者,对开发商实力、楼盘品质、产品性价比、社区规划配套、后期物业管理等方面,要求越来越高,都倾向于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的成熟社区。

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 2014年房地产市场不应太过于乐观,跑量销售将成为企业2014年最安全的销售策略,所以我们同行业更应该理性科学决策。

2014年我们公司秉承开发一个项目,成就一个精品,始终拿产品说话,因为只有好的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则和根本。正如我们的开发理念所说:国贸地产——只为精品而来….。我们公司坚持细节决定品质的理念,在国贸公园盛世项目的开发过程中无处不体现设计者的良苦用心。我们相信,业主在居住的过程中,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项目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次用心。

例如立面造型采用简洁欧式新古典设计风格,户型设计通过电梯入户、落地飘窗、户内花园、270度景观房、小区所有出入口使用一卡通智能系统,刷卡进入。地下车库采用蓝牙感应功能。电梯选用知名品牌-蒂森克虏伯,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业主可以得到更舒适的乘用感受,电梯里面全部装有梯控系统,刷卡使用,所有的大堂全部使用石材非毛坯。标准层使用诺贝尔面砖非毛坯。地暖使用日丰管件、日丰分水器铺设到位。防盗门使用盼盼丙级防盗门。所有主卧设计紧急按钮。每栋楼均设计无障碍通道。卫生间、厨房热水管均已铺设到位。所有室内开关使用飞雕牌等等。这些细节,都是得到客户认可的,特别是置业客户认可。

项目的建设极大的提升了朝阳公园片区的城市品位;为渭南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最后,预祝2014年渭南房地产市场迎来新的春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